close
我覺得上帝是公平的

人會發福不是沒有原因

多吃少動總是會讓人下巴掉在磅秤上

栢麗廳  位於晶華酒店的一樓  

是家頗受好評的buffet

如果使用餐券  一人$500  C/P值就高啦

但若是原價  一人$990  就不推薦啦

不過五星飯店基本上有他的行情價

也不能說貴還是怎樣

這應該是今年第三次吃了吧...(嚇人)

吃到我媽這次主動棄權退出不參加謝家吃到飽團

門口:
每次站在中庭抬頭往上看
就會看到每年辦尾牙的宴會廳
心裡升起無限感慨~



刺身:
每次都要把生魚片當第一道
忘了誰跟我說,空腹時的胃液可以幫忙殺菌!(謹記在心)
今天的牡丹蝦讓我娘十分扼腕,因為之前都沒有
我想 是她帶衰的緣故



牛排:
我吃牛排會過敏,嘴會癢
所以據旁人說法,此牛肉十分鮮嫩多汁~



木碗湯:
一樣的湯,木碗裝起來就覺得很有味
不過裡頭的黑墨魚丸做的不賴
其他還有菇類跟高麗菜
在我享受甘甜的湯時,我妹說這都是洗菜水,不要喝的這麼爽
說的是啊,在外面喝菜湯的時候要小心
因為菜上的農藥都一起煮進去了
最近用"康奈絲"洗菜真的被嚇到了!



甜點:
下面這兩張全部被我KO
我自己吃完都覺得佩服自己
迷你瑞士捲&法式薄餅做的不錯!
其他就當吃心酸吃經驗吃胖的...





可露莉:
謝媽媽扼腕趴兔!
已經好幾次不見可露莉,沒想到今天又重出江湖!
不過看外型與味道,應該是西點坊做失敗的瑕疵品
端來給大家聞香
之前還有馬卡龍耶!!!
雖然我不喜歡馬可龍,但擺在甜點區就是讓人賞心悅目啊~




其實今日主要收穫就是牡丹蝦與瑕疵可露莉

其他胡亂吃了一些,也可能是被甜點塞飽的吧...

每次都說吃到飽不好不健康不環保

但每次都還是走進了buffet餐廳

對於這樣的心口不一讓人有些無奈(吃飽飽還賣乖..)

最後 以團員合照收尾

看大家吃的多開心啊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