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部份原因是嘴饞  

另一部份原因是為了試拍新入手的SONY W290

所以呢  今天晚餐就決定前進中和的興南夜市!

這是我今年第三次到興南夜市

以交通距離判別  三次對我而言已經算密集了

推薦興南夜市的原因有三:

1.便宜+划算
比起台北其他的夜市
在興南可以用一樣的價格吃到兩人份的東西

2.有路可以走
我已經受夠了士林夜市滿坑滿谷的人潮
逛夜市就是要有路可以走
吃小吃就是要有地方可以悠哉的吃
在興南 即使是假日 
也不用擔心人多到讓自己心煩意亂

3.有好吃的東西
...廢話...以下是用新朋友W290拍的好吃晚餐


**沈記的油飯跟麻辣鴨血臭豆腐**
鴨血有夠多  豆腐有夠大塊 
如果想吃別的東西  最好兩人分享一碗






**黃記大腸蚵仔麵線**
大碗的$55  料超多  保證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大腸跟蚵仔!!
一樣  請兩人一碗
p.s.我姊罵我不會拍  她說應該把料撈上來拍
這樣會讓人誤會我點清麵線




**阿美臭豆腐**
大盤$55  這是屬於偏台式的炸臭豆腐
但酥脆的口感又像極了港式
反正就是好吃  泡菜老闆給的很大方
我們今晚是四人一盤




除了上面那些  未入鏡的好滋味還有

**香蕉蛋糕**
三條$50  香蕉造型的雞蛋糕
剛烤出來脆脆的很好吃
隔壁的阿婆雞蛋糕七個$20  口味偏甜
不過也不錯

**甘梅薯條**
大份$60  對於喜愛地瓜的我是個好選擇
炸的很乾淨  就是呈現漂亮的金黃色
選用的地瓜口感也好

**豆花伯**
厚  來這裡一定要用豆花伯的甜品做ending
今天點了紅豆芋圓豆花$40
價錢跟外面差不多  但是很大碗  料又多
用的是紅豆湯底
芋圓吃起來的感覺也挺純  不像一般的香料芋圓
吃的時候還遇到目前在"超級偶像"參賽的阿多仔
他國語講的真好啊!! 令人佩服!!

**烤玉米**(入口那攤)
買了外帶
因為在嗑完紅豆湯後
我的胃再也沒位置給玉米坐了
據母親的說法是好吃


興南夜市交通很方便

就在捷運南勢角站的出口  過個馬路就到了

不過聽中永和的朋友說

他們更推薦樂華夜市

下次要去瞧瞧

還有新朋友W290的補光效果真好啊!!

只要有一些光  拍起來就像大白天似的

根本不用閃光!!

是現在的數位相機都這麼強嗎?

畢竟自從3年前的T5  我也很久沒研究相機市場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