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WBC的日韓爭冠賽實在太精采了

我在電視機前守到十局下的第三人次出局

雖然跟台灣無關

但我就是喜歡看到奪冠隊伍封王剎那的熱烈氣氛

每個人的臉上都閃著成功的喜悅

這成功背後代表著努力,團結,堅持

我常被這種場面搞到噴淚(不管跟台灣隊有沒有關係)

今天蘋果的一張照片外加一朗的一段話又讓我飆淚了



一朗:「剛開始很辛苦,慢慢變成心痛,但最後卻能開懷地笑,

想到日本球迷也有這樣的笑容,這種感覺是最好的。」

一朗在開賽初期沒有達到預期的表現

但他卻扛下這壓力

一路奮鬥到決賽甚至是十局上的關鍵安打

35歲的他把本屆WBC當作國家隊引退賽

很高興一朗憑著努力為自己畫下完美句點

我從來沒看過一朗有過這樣的笑容

令人欽佩又感動的笑容

有時候還真羨慕日本球迷啊

可以擁有一支讓人如此驕傲的國家代表隊


努力努力再努力!! 台灣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chung 的頭像
    xichung

    ★☆橘子新樂園☆★

    xi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