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著三個禮拜的爆量工作
因為星期六去上海出差而稍稍獲得喘息
在登機口才發現手機忘了帶
我媽非唸死我不可

獨自飛行怎樣都顯寂寞
飛機上人不多
我這排只有我一個
引擎轟隆轟隆地響
螢幕上播放的是台灣觀光宣傳片
在機輪離地 爬升起飛的時候
忽然很想哭
對於一個人的未知旅程還是帶點不安吧

到了上海已經七點多了
有了滬辦同事的警告
我趕緊穿上原先掛在手上的風衣和圍巾
提了24公斤的行李
(我媽硬要我幫她帶東西給朋友)
往12號出口走去

很快的發現來接我的出租車司機
噗 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大牌子上挺新鮮的
從機場約一個小時車程到瑞虹新城
我的室友是財務部的怡靜
聽說他要在這待上一年 執行專案
放下行李
我跟他到易買得(大賣場)晃晃
買了很甜的砂糖橘和沒味道的草莓
還去了根本找不到正版的DVD出租店參觀
回到家聯絡好滬辦同事明天的行程
我的上海獨力行就展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